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乱斗乾坤2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副本系统
副本系统 法宝系统 锻造系统 东海垂钓 称号系统 背包系统 boss系统 游戏背景

副本系统

【副本说明】

副本主要分:材料副本、装备副本、经验副本

材料副本

主要产出各个系统升级消耗的材料,难度越高奖励越多,每天每个副本有挑战次数限制!

装备副本

产出用于装备升阶的材料。副本的开启跟玩家等级相关,每个副本三星通关可获得额外奖励。玩家最多挑战次数为12次,每挑战完一次后,增加次数需要冷却时间!

经验副本

每天可以挑战2次,击杀怪物越快越多,获得的经验越多;通关副本后钻石玩家可额外领取多倍经验!

神魂副本

每天仅能领取一次奖励,挑战次数不限,消灭所有怪物完美通关即可开启下一个挑战难度!消灭怪物可获得大量魂石,领取通关奖励可获得神魂!

牛X《乱斗乾坤2》运营团队

2019-04-10

乱斗乾坤2官方网站:http://ldqk2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乱斗乾坤2官方论坛:http://